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健康产业招商对接会 黄冈三地同台拼实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23:2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 通讯员汪海燕 段江平)11月8日,黄冈市大健康产业招商对接会在黄冈举办。对接会上,白潭湖片区筹委会副主任宛林斌、蕲春县政府副县长李国忠、武穴市政府副市长晏哲峰进行项目推介。

白潭湖片区:新区是投资置业热土

“白潭湖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建成,是一片投资置业热土,真诚欢迎大家到片区考察,创业投资。”宛林斌介绍,新区建设初具规模,自然资源独特、教育资源优越、医疗资源丰富。随着顺丰机场开始建设,黄冈城市产业聚集、空间扩展速度将会呈现超常规发展态势。

宛林斌表示,下一步,白潭湖片区将深植大健康、大文旅、大数据产业,重点培育顺丰机场临空经济潜力,建设湖北顺丰国际机场生活培训服务中心,打造顺丰机场临空经济港配套产业聚集地。

蕲春县:构建五位一体发展格局

“养生蕲春,从艾出发”。李国忠表示,近年来,蕲春县委、县政府高举高打李时珍品牌,构建了“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发展格局。

“蕲春发展前景广阔。”李国忠向与会嘉宾介绍,依托蕲春资源优势,蕲春重点开发旅游与养生养老、生态农业、中医药种植、医药加工等产业;依托“李时珍”品牌价值和“蕲春四宝”资源优势,开发“蕲春四宝”的种养殖、精深加工、观光旅游等产业;依托赤龙湖湿地资源和蕲春医药产业基础,打造大文化、大旅游、大健康、大农业、大金融等特色产业互动的国际养生度假区……

“对落户的项目,成立由县领导挂帅的服务专班,为企业打造“零成本、零障碍、零距离”的优质投资环境。”李国忠承诺道。

武穴市:优化营商环境迎客来

武穴市生物医药产业基础深厚,自20世纪六七十年代便开始生产研发医药原料药、医药制剂、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等产品。经过近50年的生产与发展,武穴市在生物医药领域已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研发经验,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渠道,树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我们计划引进一批与广济药业上下游配套的企业落户。”晏哲峰在对接会上表示,对于不能同时达到相关投资要求,但投资强度、税收贡献较大、产品附加值较高的,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型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6)》的,符合优先准入条件的入园项目,可实行一事一议。

对于落户项目,武穴公布一系列优惠政策,深化“互联网+放管服”,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最大限度简化审批、事项、环节;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减轻企业负担;加强“银税”“银企”合作,加强政银保企对接,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