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心医院产科开展“孕妈妈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17:31 来源: 荆楚网

图为:孕妈妈课堂现场。通讯员供图

图为:模拟演示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熊子璇 通讯员 鲁照)11月12日,记者从鄂州市中心医院获悉,日前“孕妈妈课堂”在该院产科电教室顺利开课,科室医护人员、孕产妇及家属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课堂上,主管护师邱领芳讲解了《产褥期护理》相关知识,包括如何预防产后出血、产褥期卫生指导、产后营养、母乳喂养、产后康复等,并着重强调了关注孕产妇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向孕妈妈传授了缓解情绪低落和压力的正确办法。

产科N2级护士傅梅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向讲解了《新生儿护理》相关知识,进行了新生儿沐浴、抚触、更换尿不湿等护理的模拟演示。现场的宝爸宝妈争先恐后地上台模拟操作,将课堂气氛推向了高潮。

“邱护士和傅护士的讲解既专业又贴近生活,让我这个‘新手妈妈’终于对这个领域有了全面的认识。”参加活动的刘女士欣喜地说道。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