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当阳法院帮19名农民工讨回38万元工钱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20:1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汪运钦)“工钱拿到了,感谢法院为我们农民工撑腰!” 11月12日,当阳市坝陵办事处农民工小周,领到近3万元的工资。至此,19名被该市某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拖欠工资的农民工全部领到了工资。

据悉,今年9月,当阳市人民法院接到小周对该市某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强制执行申请,请求法院强制执行该公司对19名申请执行人的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38万元。

法院对案件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农民工工资执行绿色通道,安排专门执行小组负责该系列案件的执行。经过及时查询、冻结、对公司法定代表人限制高消费等强制措施,19名农民工全部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工资。

据介绍,今年以来,当阳市人民法院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执行难问题,践行初心使命,对涉及农民工工资、赡养、劳动争议类纠纷等民生案件优先立案、优先执行、优先发放执行款。9月至今,该院共执结各类执行案件185件,执行到位金额5328.05万元。


【纠错】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