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卫生健康系统举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21:23 来源: 荆楚网

图为:黄石市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柯鹤松)11月14日,黄石市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黄石市疾控中心举行。黄石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城区卫生健康局及所属基层医卫单位、鄂东医疗集团、鄂东医养集团及所辖医疗机构、委直属各单位、城区二级及以上民营医疗机构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

鄂东医疗集团市中心医院儿科主任李开“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淡泊名利、无私奉献”;鄂东医养集团市五医院援疆医生丁建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干事、特别能奉献”;黄石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所柯贤洲21年来不忘初心致力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辛勤耕耘;大冶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吴辉坤牢记医者仁心、勇担健康使命;胜阳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刘庆华作为居民健康“守门人”的无怨无悔……宣讲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立足工作岗位,坚持奋战一线,切实履行群众健康“守门人”职责的感人事迹和奉献情怀。

“通过5位卫生健康系统典型人物的事迹宣讲,展现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黄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世平表示,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目的就是要在全系统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

“先进典型对党忠诚、对百姓真诚的优秀品格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我们要以他们为标杆,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自觉做到依法遵规行医、热情文明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大医精诚、护佑健康’的庄严承诺!”民营医疗机构干部职工代表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