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武当山下雪啦!另有九级大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21:4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汉泽、通讯员郭军)11月17日下午,武当山金顶降下小雪,这是武当山今年冬天首场雪。

连日来,一波冷空气从北向南进入我省,十堰市平均气温急速下降,16日郧西县城最低温度中有1.5℃。17日下午2时20分,十堰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目前该市中北部已出现阵风达8-9级。

受此影响,下午4时许,武当山金顶附近下起小雪,由于降雨量不大,未出出行造成影响。

十堰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受冷空气影响,该市降温幅度大,高山地区还有降雪,大部分地区气温持续偏低,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