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楚天都市鑫园洋澜湖畔奠基 开启鄂州人居“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16:4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地产总经理韦忠南致辞。记者 胡小军 摄

楚天都市鑫园奠基仪式现场。记者 胡小军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吕鉴蕾、胡小军、熊子璇 通讯员 石兴奎)11月18日,楚天都市鑫园奠基庆典在鄂州洋澜湖畔举行,意味着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楚天地产布局鄂东的首个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并将开启鄂州人居“新时代”。

稀缺:洋澜湖最后一块拼图

秋意渐浓,雨后初霁,洋澜湖畔人声鼎沸、嘉宾云集。

奠基仪式现场,人头攒动,领导、嘉宾、媒体记者等200余人汇聚一堂,附近居民也慕名前来,共同见证这一历史瞬间——洋澜湖畔亲水平台最后一块拼图就此圆满。

这也注定是鄂州房地产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城市格局的拉开,鄂州加速步入“环洋澜湖时代”,整个城市的框架和写意正在围绕洋澜湖全面展开。

如今的洋澜湖畔,半城山色半城湖,寸土寸金,稀缺自不待言。而作为湖畔当前唯一仅存的地块,位于文华路东侧、学府路南侧大鹰山的楚天都市鑫园,即将拔地而起、俯瞰洋澜、诗意纵横。

“楚天地产将以‘务实、专业、诚信、高效’的经营理念,努力建设好楚天都市鑫园项目,使之成为鄂州市的优质楼盘、精品小区,同时也为促进鄂州房地产市场提质升级、改善市民住居条件、增加地区就业、推动鄂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地产总经理韦忠南说。

品质:楚天地产鄂州第一盘

“楚天都市鑫园项目建设,对提升鄂州房地产市场开发品质、提高鄂州市民人居环境具有重大意义。”鄂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在仪式现场点评道。

根据鄂州发改委《关于楚天都市·鑫园项目核准的批复》显示,楚天都市鑫园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14.5万平方米,项目容积率约为2.8,绿地率超过35%。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总户数1376户,停车位却配备有1397个,车位配比罕见地超过1:1,高端品质由此可见一斑。

同时,楚天都市鑫园项目采用娴熟的手法,将现代化概念与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完美融合,将园林景观注入到建筑中,实现人、绿色、建筑完美融合。

“作为楚天地产布局鄂州的首个项目,我们有理由,也有信心将楚天都市鑫园打造成全市标杆。”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地产总经理韦忠南说。

价值:标注鄂州新生活典范

“今天奠基的楚天都市鑫园项目,既是楚天地产布局鄂州的第一盘,也是市政府引进的高质量投资项目,项目规划设计优良、公司公信力高。”鄂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公开资料显示,楚天地产遵循湖北日报“责任造就公信力”的文化理念,树立“责任媒体,百姓地产”发展理念,全力塑造“楚天都市”系列地产品牌,至2017年总销售额突破300亿元,上缴税收超过20亿元,是全国传媒界成功扎根房地产开发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军者。

楚天地产副总经理、楚天都市鑫园项目负责人裴学衿说,鄂州城南,尤其是洋澜湖区域,风景旖旎,山川秀美,文人墨客流连忘返,最能代表鄂州人的生活态度,生活方式。

传楚天文脉,筑时代风华,鑫园项目的建设,对提升鄂州房地产市场开发品质,提高鄂州市民人居环境有着重大意义,该项目一定会建成厚重文化底蕴和现代都市气息相结合的城市典范之作。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