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全国“山马”系列赛新洲站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09:1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程书雄、刘慧)11月17日,2019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武汉新洲站比赛暨武汉市第三届职工登山大赛,在武汉新洲区问津书院广场开跑,知名奥运冠军王鑫领跑。

参赛选手从新洲问津书院广场出发,以新洲东部山区红色旅游公路为主线,一路穿行山间,行公路,登山路,跑土路;绕水库,过山林,览景点;翻山越岭,跑步前行,尽情释放运动的激情。赛道将多个景点“一线串珠”,青山如画,绿水成廊,被誉为武汉东部“最美山路”。

本次山马42公里个人赛累计爬升900多米,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重庆的李波2小时31分39秒勇夺个人赛男子组冠军,来自贵州的杨花用时2小时56分03秒获得女子组冠军。

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是国内最专业权威的山地马拉松赛事,本次参赛选手6000多人,是中国山马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