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开发区·铁山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19:26 来源: 荆楚网

图为:汪仁镇中心卫生院主题教育现场督导会。通讯员供图

图为:四棵卫生院主题教育现场督导会。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舒珍珠)11月21日,黄石开发区·铁山区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艳芳、区卫健局副局长朱德洁到汪仁镇中心卫生院、四棵卫生院督导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督导现场会上,刘艳芳结合各卫生院支部工作情况,指出当前主题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卫生院支部提出要求,各支部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员参与,提升党员政治站位和服务能力,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此外,各支部也要对照区级主题教育方案要求查漏补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各支部对标对表,检视问题并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实效。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