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企业动态】劲牌生物入围2019年度湖北省揭榜制科技项目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14:26 来源: 黄石开发区就业

近日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

关于2019年度湖北省揭榜制科技项目

拟立项补贴项目的公示

在全省21个需求类项目中

劲牌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技术攻关类项目上榜

有望获得100万的科技经费支持

劲牌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据了解,这是我省首次启动科技项目揭榜制工作,其目的是利用省内外科技资源,攻克制约湖北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难题。符合条件的省内企业提出技术需求,经省科技厅组织专家遴选发榜后,由省内外符合条件且有研究开发能力的单位进行揭榜攻关。

揭榜成功后,省科技厅将综合考虑项目并给予资金支持,原则上单个项目支持不低于100万元,不高于500万元。通过这一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加快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

劲牌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1、中药提取车间操作工15人,3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够适应倒班,薪资4.1k-4.5k。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免费三餐、夜班通勤补贴、夜班补助、带薪年假、年度免费旅游、年度体检。

➤公司地址:黄金山新区圣明路9号劲牌生物医药产业园

➤联系方式:

周主管0714-3188926

田主管0714-8855980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