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角逐鄂马有惊喜 古韵奖牌等着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08:59 来源: 湖北日报

2019鄂马半程完赛奖牌楚韵十足。 (组委会供图)

对于马拉松跑友而言,在征服一场马拉松赛事后,一枚证明自己完赛的别致奖牌具有特殊纪念意义。5天后的12月1日,参加“楚天都市·鑫园”2019鄂州国际半程马拉松的完赛选手,将会收获一份惊喜。

今年的鄂马,组委会为完赛者设计了面貌全新的奖牌。半程奖牌整体以武昌门为基础形状,体现了鄂州“以武为昌”的开拓精神,下方水纹表现了逶迤而过的长江水。奖牌正面“鄂”字处在正中,为武昌门和长江之水所环绕,体现了古城厚重的历史气息。奖牌背面镌刻着马拉松赛事元素“2019鄂州国际半程马拉松”及其LOGO。微马奖牌整体运用线条曲线的唯美设计,图形上端为武昌门剪影,正面以水纹为底,寓意鄂州“百湖之市”,体现了城市历史文化和山水田园的特质,背面镌刻了鄂州另一人文景观“万里长江第一阁——观音阁”。迷你跑奖牌以曲线作轮廓,正面主体为展翅的金凤凰将“鄂”围绕,凤凰是楚之图腾,亦是东吴建都之瑞兆,寓意着空港之腾飞,背面为金凤凰、长江水。

三个项目的完赛奖牌背面分别刻有“21.0975公里”“10km”“5km”和“FINISHER”的字样,将成为跑者独一无二的纪念。空港新城,田园鄂州。2019鄂马,全新起航,5天后,鄂州马拉松将与10000名跑友盛情相约。(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马明玉 通讯员王畅)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