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半马”12月鸣枪开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19:37 来源: 荆楚网

图为:黄石“半马”新闻发布会现场。李季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季 通讯员边爽)11月26日,2019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黄石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举行。比赛定于2019年12月15日上午9:00在黄石市人民广场鸣枪开跑,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黄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北省田径协会、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

据了解,2019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以“乐跑磁湖,健康黄石”为主题口号,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环湖跑(约13.8公里)、迷你马拉松(约5公里)三个项目,赛事规格进一步升级,半程马拉松人数较去年有所增加,赛事整体规模为1.5万人,其中半程马拉松8000人,环湖跑3000人,迷你马拉松4000人,实际报名人数半程马拉松8188人,环湖跑3129人,迷你马拉松5974人。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赛事将注重打造以下三个方面的内容:

一是在黄石马拉松中彰显黄石特色。自2016年首届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以来,黄石马拉松赛一直坚持高标准国际化运营,一年一台阶,一年一聚变,分别荣获中国田协铜牌赛事、银牌赛事,直至2018年获得金牌赛事,除此之外,黄石马拉松还获得了“自然生态特色赛事”荣誉称号。

二是黄石马拉松致力打造成专业级马拉松赛事。黄石马拉松赛道围绕美丽的城中湖——磁湖,风景秀美,赛道平缓、舒适,让参赛选手赏心悦目、心旷神怡,特别容易创造个人最好成绩。黄石马拉松作为湖北省内最后一场城市马拉松,一直以来竞技水平极高,1小时26分的成绩排名去年半程100名之外,不得不说黄石速度令人惊叹。依托高质量的赛事运营,黄石马拉松赛取得了跑步圈和马拉松业内的良好口碑和高度认可。

三是确保金牌赛事服务品质。本届赛事目标是确保金牌赛事服务品质,从黄石马拉松的办赛中体现黄石城市服务水平和运营能力,政府将全员动员,公安局、卫健委、团市委等部门将全力配合,为黄石马拉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