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当阳有礼! 总有一款适合你带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22:35 来源: 荆楚网

26日,“当阳有礼”旅游商品展销活动亮相第十届湖北当阳关公文化旅游节。 通讯员 程瑞雄 摄

当阳有礼,当阳旅游商品富有地方文化特色。 通讯员 程瑞雄 摄

旅游商品展销会上,匠人现场编织手工艺品。记者 闻玉强 摄

当阳特产漳河大白刁。 记者 闻玉强 摄


三国宴让食客既能品尝当阳地道美食,又能回味三国历史文化。 通讯员 程瑞雄 摄


“当阳有礼”旅游商品大受欢迎。通讯员 程瑞雄 摄


当阳特产,家乡味道。 通讯员 程瑞雄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闻玉强 通讯员程瑞雄)26日,“当阳有礼”旅游商品展销活动亮相2019第十届湖北当阳关公文化旅游节。

据了解,本次旅游商品展销活动为期6天,全市共有42家企业参展。活动现场,各展厅亮点纷呈,引人入胜。绚丽多彩的展厅布局、韵味十足的文化展示、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精彩绝伦的文艺助演吸引不少游客。

上午10时许,游客络绎不绝,当阳市特色精品展区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淯溪镇展区将文化与产品完美融合,游客们在购买商品的同时,也领略了淯溪丰厚的乡土文化;王店镇的柑橘、半月的罐头、两河的蔬菜、庙前的大米、草埠湖的棉被……成了游客们争相购买的香饽饽。

在当阳东方国际大酒店展厅,一桌菜品丰富、造型优美、色香俱全的“三国宴”展现在游客面前。“三国宴”是该酒店利用当阳得天独厚的农副产品,结合历史悠久的三国文化,引用三国经典故事,打造地一系列文化底蕴深厚的“三国美食”,让食客既能品尝当阳地道美食,又能回味三国历史文化。

据了解,当阳是鱼米之乡,物产丰富,双莲鸡、清坪猪、大堰牛、凤凰果、双莲荸荠、糜城藕等特产驰名中外。近年来,当阳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本地实际,实施创新举措,着力打造一系列规模化、标准化、绿色化、品牌化的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生产出了一批天然有机、品质优良、地标特色的“名特优”产品。一幅当阳特色产业高质量的新图卷正徐徐展开。

作为三国文化名城当阳,有其独特的文化韵味,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内外游客,当阳旅游伴手礼,总有一款适合你。

【纠错】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