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少年偷花母亲3万多元购游戏装备 一家人陷入困窘中 本报记者帮母子俩追回2万多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07: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武汉一名12岁的少年在母亲不知情的情况下,从其银行卡中转走3万余元,购买网络游戏装备(本报10月10日A12版报道)。楚天都市报记者介入后,当事人刘女士已收到两家游戏商退还的2万余元款项。

今年10月8日,在汉阳区桥机横路做小生意的刘女士向楚天都市报求助,自己一张银行卡里的3.7万元不翼而飞。她查询发现,这些钱在一年的时间内,分多次通过网易宝和腾讯财付通渠道,以游戏充值的名义被划走。她询问12岁的儿子得知,是孩子用她的手机玩网络游戏时,花这些钱购买了游戏装备。

刘女士表示,她丈夫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女儿正在读大学,家庭经济压力很大,这笔钱对他们全家很重要。

记者当天来到汉阳,在刘女士的手机中发现,她的账户内,网易宝支出2.8万多元,腾讯财付通支出8200余元。

记者随后分别向腾讯游戏和网易游戏的客服人员反映了刘女士的情况,腾讯游戏客服人员表示将联系刘女士,配合其走退款申请流程。网易游戏的客服人员表示,退款须由刘女士本人通过该公司相关渠道提交申请。两家公司的客服人员随后都记录了刘女士的联系方式。

昨日下午,刘女士告诉记者,腾讯公司在记者介入后约10天就退还了她6500元,而网易游戏则在昨日退还了她一半的款项14340元。虽然没能退回全部款项,但刘女士仍感到十分高兴,向记者和本报表示由衷感谢。

刘女士称,事情发生后她已责令儿子不许再玩游戏,并将自己的银行卡密码进行了更改,避免再发生类似事件。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