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中石化黄石石油深化“绿色企业创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23:2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陶慧君 通讯员柯常松)11月28日,中石化黄石石油召开“绿色企业创建”工作部署视频会,绿色企业联络员以及分公司、油库负责人、联络员、加油站长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绿色创建要做到制度体系健全,保证有关环保的法律法规、标准、规章制度和管理要求在中石化库站贯彻执行,把环保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做到“五同时”,并做到施工项目有监管、员工有环保教育培训、日常有环保演练、不定期开展环保检查、督促问题和隐患整改、落实环保防范措施。

“‘整洁、亮丽、舒适、绿色、环保’,这是我们企业绿色创建的标准,中石化黄石石油要有全员意识、行动意识、担当意识。”该公司经理会议现场开讲“绿色企业行动计划应知应会课”,指出绿色创建要有全员意识,他要求全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担当的要求着力抓好落实,运用纪律督察的手段督促各级分工合作,建立完善、反馈、再完善、再反馈的机制,促进绿色企业创建落实落地,共创生态文明。

中石化黄石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对照绿色企业创建标准,按照部门和专业线条进行责任再分解、再细化、再强调、再落实,确保目标到位,任务到站,责任到人。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