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有色举办“守初心·担使命——敬业奉献”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23:24 来源: 荆楚网

图为:讲堂现场。通讯员供图

图为:讲堂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建新、徐芳玲、陶三保、李俊红、张国平)11月27日至28日,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冶有色)先后在下属单位冶炼厂、矿业分公司铜山口矿、铜绿山矿、丰山铜矿举办四场“守初心·担使命——敬业奉献”道德讲堂,大冶有色本埠二级单位、总部部室职工近400人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分为学习发展战略、看短片、听故事、诵经典、谈感悟、唱红歌等五个环节。

在看短片、听故事这个重点环节中,来自大冶有色6名主讲人,分享了他们守初心、担使命,敬业爱岗和助人为乐的故事。

宋幸福工匠精神第二代传承人、冶炼厂稀贵车间班长朱传熙和2名宋幸福创新团队代表,讲述了传承工匠精神,薪火相传的故事。

矿业分公司铜绿山矿井下支柱工李汉泉,分享了他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22年,将风险留给自己,安全留给他人的责任与担当。

全国最美货车司机、金格物流公司司机朱力勇讲述他在北京驾驶湖北彩车参加国庆70周年庆典的难忘经历。

矿业分公司丰山铜矿挂职副矿长曹斌,分享了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矿山,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奋斗实干的成长历程。

冶炼厂电解车间班长高玉利讲述了从寻标、对标,再到夺标,在基层管理岗位锤炼自我、升华人生的体会。

后勤中心综合办主任吴水龙讲述了勇于救人、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心灵感悟。

6名讲述人的故事深深感染了现场人员,大家纷纷畅谈感想,表达了敬业奉献、守初心,爱岗敬业、担使命,为打造现代化铜企业贡献力量的愿望。

道德讲堂的最后一个环节,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全场职工爱国爱党的情怀,守初心、担使命的豪情壮志。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