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首家西南人才工作联络站在渝挂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09:1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吕鉴蕾)11月29日,记者从黄石市委组织部获悉,11月25日下午,黄石市人才工作(重庆)联络站挂牌仪式在重庆市举行。

挂牌仪式由黄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英主持,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陈智出席了本次活动。黄石市委人才办与重庆市湖北黄石商会共同签订了关于建立“黄石市人才工作(重庆)联络站”的合作协议。

挂牌仪式现场。黄石市委组织部 供图

据了解,黄石市人才工作(重庆)联络站是黄石市委人才办在我国西南地区布局的首家人才工作联络站,是依托黄石异地商会组建的首家人才工作联络站,也是黄石拓宽引才渠道的创新手段。

根据双方约定,将通过黄石市人才工作(重庆)联络站的建立,加大合作力度,借势借力将人才工作联络站打造成为黄石招才引智的新品牌、项目合作的新平台、联系服务人才的新家园和推介黄石的新窗口。要充分发挥在渝黄石籍创新创业人才的作用,助力黄石精准引进人才智力,推动创新创业项目落户黄石,增进两地人才交流互动,进一步提升黄石的城市影响力。

陈智回应,“依托商会成立人才工作联络站体现了黄石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希望重庆市湖北黄石商会要切实发挥联络站的作用,要创建重视人才的浓厚氛围,为两地人才交流互动搭建桥梁,为两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近年来,黄石市委人才办十分注重借助外力引才,先后依托重点商会、海外同乡会、驻外办事处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分别建立了4家人才工作站。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