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宜昌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妇联、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07:07 来源: 宜昌市妇联、共青团宜昌市委


11月29日下午,宜昌市妇联、共青团宜昌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宜昌市青少年宫举行。宜昌市委宣讲团成员、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许倍慎作宣讲报告。

许倍慎以《从“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为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宜昌和群团工作实际,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行了全面解析,对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观照理论和实践,鲜活生动、精辟透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

宜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赟鸿、共青团宜昌市委书记范绪忠,宜昌市妇联、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该市各条战线妇女代表和团员青年代表们共300多人参加学习。宜昌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晓艳主持报告会。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领会上再下功夫。全市妇联和共青团系统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责任、靠前指挥,亲自抓、带头学,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每个组织、每名妇联干部和团干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广大妇女群众和团员青年,深入人心。要在宣传宣讲上再下功夫。全市各级妇联和共青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群团部门自身优势,组建妇女和青年宣讲团、宣讲小分队,分层分类、多样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要在贯彻落实上再下功夫。各级妇联和共青团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提升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结合起来,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创造性抓好全会精神的全面贯彻落实。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带头开展宣讲,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广大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加强研究、深入思考上下功夫,在精准谋划、扎实推进上下功夫,把妇女和青年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两个走在前列”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纠错】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