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到汉口江滩赏芦花啦!第二届江岸芦花节精彩启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14:5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2月2日讯 (记者 陆缘 通讯员 孙薇 刘培)“最爱芦花经雨后,一蓬烟火饭鱼船”。在经历几日绵延雨天后,长江左岸的芦花丛在冬阳下摇曳。昨日,以“长江金岸 律动青春”为主题的第二届江岸芦花节在汉口江滩精彩启幕。

现场,“遇见芦花”创意摄影活动启动,现场市民、网红主播和摄影师们纷纷对汉口江滩芦花进行拍摄或合影留念,并将照片上传至活动官方网络平台参加比赛。用脚步丈量武汉江滩芦花群落,“芦花丛寻宝”线下互动游戏也同步开展,市民们纷纷领取任务卡,在10分钟内,到芦花丛中寻找3个打卡相框合影,并发布微信朋友圈集奇10个赞,完成任务的选手即可现场获得精美公仔等礼品。

家住武昌的张先生,特意和女友过来打卡拍照。他告诉记者,自己第一次见到如此大面积和美丽的芦花,因为工作关系经常从长江二桥路过,从春到冬,看着这芦苇生长绽放,趁着周末天气好,便带着女友过来赏芦花。

此次芦花节还吸引了国内网红主播聚集于此,他们在芦花丛中恣意穿梭,通过网络直播与网友一起欣赏这冬日美景。

据介绍,一年一度的江岸芦花节是武汉秋冬季的特色文化活动。本届芦花节通过网红主播的镜头,把芦花节的影响力从“线下”搬到了“线上”,让国内其他城市游客也能身临其境观赏芦花美景,成为全民共享的一项盛事。“江岸芦花节通过网络直播推介汉口江滩芦花美景,不仅让武汉江滩的影响力在网络上不断扩大,也吸引更多的网红主播走进江岸、了解江岸,传播美丽武汉城市形象。”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