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青春志

“高校智力”来助力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成立10支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22:4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 区莹莹)“做志愿者,不仅仅是在服务他人,也是在收获自己。” 12月2日上午,在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第五届志愿嘉年华暨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上,艺术设计系19级视传专业卢梦缘在发言中说道,“大学期间的志愿服务经历,让我学会了理解、宽容和关爱,” 我将继续在这个快乐的岗位上,用微笑去感染他人,也将这种微笑传递下去。”

据了解,为进一步全面启动高校志愿服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大学生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风貌,11月2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了第五届志愿嘉年华暨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表彰了该校学生志愿者积极分子,并为各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会上宣布成立了馨语消防志愿服务队、e电追梦志愿服务队、健康元素志愿服务队、鹿鸣志愿服务队、阳光小葵志愿服务队、艺馨志愿服务队、Firework志愿服务队、“小桔灯”志愿服务队、金星志愿服务队、筑臻志愿服务队共10支志愿服务队,其中有8支是由学校各系的学生志愿者组成。

活动现场,该校机械工程系的馨语消防志愿服务队队长沈犇向大学生记者展示了“助老智能水杯”、“老人智能足浴系统”等创新设计,并表示未来将把这些产品用于志愿服务中,给老人带去更多温暖和便利。

谈起成立志愿服务队的初衷,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团委书记余愿表示,希望通过‘志愿服务+高校智力’的形式,将志愿服务从传统的体力志愿服务向智力志愿服务转变,运用专业知识更好地进行服务。

当天,活动现场开展了志愿者注册、志愿成果展、爱心义卖、绿植活动、志愿签名等一系列活动,还有“火眼金睛”、“你画我猜”等互动小游戏,闯关成功的同学可获得布娃娃、风铃、手链等纯手工制作的小礼物。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