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英山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受肯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22:4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胡小军 通讯员贺想)12月5日,记者从英山县委宣传部获悉,英山抓主题教育经验做法被省、市委主题教育工作简报多期次刊发。英山推出的先进典型邹倩,被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向全省推介。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先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英山开展调研,对英山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英山县上下对标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突出主题主线,注重分类指导,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英山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

在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方面,英山县委先后7次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及时研究部署。截至9月20日,全县11个乡镇、开发区、81个参照实施单位党组织、27个“两新”组织全部启动了主题教育,形成了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以上率下的工作格局。

在主题教育学习方面,该县通过举办读书班集中学、原原本本自主学、对标先进比照学、挖掘资源深度学、全员覆盖专题学和优化方式灵活学,让党员干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今年来,县领导集中在县委党校进行6次集中自学、4次集中交流、1次应知应会测试。各参照实施单位围绕“1+3+N”学习内容,全县各级领导班子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80余班次。

在检视问题抓整改方面,该县以新媒体留言、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个别访谈等方式,充分听取基层党员群众、服务对象、“两代表一委员”对县委常委班子和个人突出问题的反映,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

据悉,该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检视问题48个,参照实施单位通过主动上门、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方式,检视问题158个。对县委常委22个“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以简报形式,进行集中编发公开公示。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