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下陆区新增8家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16:1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陶慧君 通讯员陈倩)12月7日,记者从黄石市下陆区创新发展服务中心获悉,省科技厅近日公布了2019年度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示名单,下陆区8家企业榜上有名。

图为:下陆区新增的8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讯员供图

“高新技术企业是‘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重要主体,在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等方面具有强劲的辐射带动作用,对下陆区加快构建区域创新体系、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截止目前,下陆高新技术企业达44家。”下陆区创新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今年以来,下陆区按照“分类建库、量身定制、持续跟踪、滚动扶持、做大群体”的思路,梳理全区科技型企业,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对入库企业,广泛集聚项目、融资、人才、政策等资源要素予以分类扶持,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5-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同时落实高新技术企业按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和企业研发费用,按150%加计扣除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下陆区将进一步强化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培养壮大一批能够支撑下陆未来发展、具有一定领先优势的高新技术企业,成为推进下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上述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