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企业动态】上达电子大量招聘一线生产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13:31 来源: 原创

上达电子(黄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总公司上达电子(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是一家专业生产软性印制电路板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3000余人(含黄石公司),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共计38项(含黄石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单面板、双面板、多层板以及软硬结合板,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LCD、数码相机、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2018年1月成立“湖北工程职业学院-上达电子学院”,开拓了全新的校企合作模式。经过近15年的努力,上达电子逐步成为柔性线路板国产化的引领者和中国最大的软性印制线路板供货商之一。

企业大门

空测车间

SMT车间

空板FQC车间

上达电子(黄石)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1、质检员50名,初中学历,3.5k-5.5k。

2、一线生产员300名,初中学历,3.5k-6k。

3、FPC工程师1人,大专以上,薪资面议。

4、SMT工程师1人,高中以上,薪资面议。

6、SMT设备维修工程师1名,高中以上学历,薪资4.5k-6.5k。

7、CNC技术员1人,薪资4k-5k。

8、二次开发工程师1人,薪资面议。

9、治具工程师1人,薪资面议。

10、设备维护工程师1人,薪资面议。

➤公司福利:免费住宿、班车,餐补、带薪年假、工龄补贴、六险保障,员工生日会。

➤公司地址:黄金山新区四棵大道东91号。

➤联系方式:

刘女士0714-3952288

18972780570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