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花田酒溪亮相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绽放十堰房县文旅新风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07:12 来源: 花田酒溪 国际生态康养度假中心

12月6日-8日

以“文旅融合 携手发展”为主题的

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

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了300余人的

超大规模团参展

十堰元素再次惊艳亮相,人人称道

800平米的十堰展馆以生态文明为主基调,以文旅融合为主内容,以产业推介为主目标,以“十堰,一个人人称道的地方”为主题组织辖区内的各县区文旅局、景区景点、文创企业、涉旅商品企业等进行推介,形成了十堰首创的生态沉浸式互动体验展风格。

“花田酒溪”作为十堰市的代表性景区也参加了此次展会天然无污染的“香菇”、“木耳”、“黄酒”等房县农特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

房县环境优美,不受现代工业的污染,水土良好,山泉终年不涸,是全国著名的“木耳之乡”、 “黄酒之乡”。这里的土特产和野味皆以其品质卓越、纯天然无污染而驰名中外。展览期间,前来咨询、购买的游客络绎不绝。

据现场销售负责人说,带到会场的农特产品第一天就基本售罄,后面又补货了好几次,非常受欢迎!除了不少市民抢购外,还有众多经销商前来咨询并留下联系方式。

展会上播放了“花田酒溪 神农谷地国际生态康养中心”项目宣传片,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并咨询项目详情!

花田酒溪 神农谷地国际生态康养中心“花田酒溪”是中国抗衰老示范基地、中国抗衰老研究院、亚健康恢复中心、高负氧离子聚集区、代表国际全息康养核心运营理念的标杆示范性康养中心。

海拔800米-1000米,森林覆盖率92%,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3.5万个,夏季均温23℃,实际容积率0.8。中心建有70年产权中华传统奢华合院式小户型康养住宅,为业主提供最好的养老和医疗康养服务。

此次花田酒溪亮相博览会,进一步打响了房县“黄酒之乡”、“木耳之乡”、“诗经发源地”等旅居名片,将“花田酒溪”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借着11月29日汉十高铁的开通,将引来更多的游客前来买特产、吃野味、住民宿,在花田酒溪康养中心开启美好旅居、康养、度假新生活!

- END -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