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屈文谦履新武汉大学新任党委副书记,长期在武大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14:47 来源: 澎湃新闻

据武汉大学新闻网12月10日消息,近日,中共教育部党组经与中共湖北省委商得一致,研究决定:屈文谦同志任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常委、副书记。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注意到,出生于1969年10月的屈文谦来自满族,他的学习、工作经历均集中在2000年并入武汉大学前的武汉水利电力大学以及武汉大学。

官方简历显示,屈文谦是辽宁铁岭人,1993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7月参加工作,副研究员。屈文谦1994年于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河流工程系获工学学士学位,2001年于武汉大学商学院获管理学硕士学位,2009年于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获工学博士学位。

屈文谦曾任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水利学院辅导员,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等职。2000年,包括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在内的四校合并成立新的武汉大学,屈文谦继续留校工作,先后担任武汉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任科员、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校团委副书记、校团委书记等职。

2007年10月,屈文谦曾回到由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的水利工程系、水力发电工程系、水资源与河流工程系及水利水电科学研究所整合成立的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担任院党委书记职务。2015年12月,屈文谦出任武汉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兼人民武装部部长、本科生院副院长兼学生工作处处长,直至此次履新。

此外,屈文谦曾于2006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于2011年被评为湖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武汉大学官网显示,在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领导的校党委常委班子中,共有5名党委副书记,分别是:武汉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窦贤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党委副书记赵雪梅、沈壮海和屈文谦。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