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卫健局开展地方病防治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10:3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陶慧君 通讯员舒珍珠)12月12日,记者从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卫生健康局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开发区·铁山区居民健康水平,落实黄石市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工作,开发区·铁山区卫健局通过开展问卷调查了解辖区目标人群对地方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观。

据了解,开发区·铁山区卫健局联合区教育局开展问卷调查,随机抽取辖区32所小学和每所小学所在地5年级学生、家庭主妇,现场进行碘缺乏病健康教育现场问卷调查,共完成有效问卷1440份。同时,邀请乡村医生、小学教师、村干部等二级目标人群进行碘缺乏病健康教育现况调查,完成有效问卷88份。

“此次问卷调查工作是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的重要环节,有助于我们全面掌握辖区地方病防治工作现状。”开发区·铁山区卫健局负责人表示,后期,该局将结合当前辖区地方病防治现状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活动,开展地方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增强辖区居民的防病意识和防病能力。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