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飞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15:3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 通讯员王钰)为动员全社会关爱弱势儿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党员干部做志愿、做好事的要求,12月9日,古楼街道飞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丁凯、副主任赵忠英组织医护人员10名,在鄂州市少儿康复培智中心举行“关爱残障儿童,送知识送温暖”公益活动。

古楼街道飞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们为特校学生送去益智类书籍、零食和书包等学习用品,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及残障儿童需求,现场开展了心理咨询、健康体检、牙部健康知识讲解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特殊教育学校师生的关爱和祝福。同时,医护人员们还向特教老师们宣传健康科普、急性传染病预防以及家庭急救等小知识,对特教老师们进行健康指导。

“此次‘关爱残障儿童,送知识送温暖’公益活动,让我们全校师生感受到古楼街道飞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带来的关怀和温暖,让全校孩子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冬季,更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上的关心和美好祝福!”鄂州市少儿康复培智中心特殊教育学校老师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