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妇幼保健院结对帮扶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11:08 来源: 荆楚网

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公益扶贫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胡群)为了落实市妇联开展的“十岗助十村”结对活动,12月9日,“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 鄂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科组织专家前往结对村东沟镇刘河村开展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公益扶贫活动。

由儿科、中医科专家以及数名资深护士组成的义诊志愿服务队,携带听诊器、血压计等常用医疗器械,热情为村民诊治、免费送药、解答咨询、发送健康教育资料。此外,儿科还特意为村卫生室捐赠床单棉被,并认领1500元扶贫蔬菜,为刘河村居民送去暖意,驱走寒冷。“各位专家为我们诊疗时非常细致耐心,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让我们感动。”刘河村村民说。

据统计,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群众40余人次,发放宣教资料100余张,免费赠送500多元常用药品。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