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女童与妈妈走散 民警视频追踪助母女团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11:3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通讯员丁其刚丁珮)“感谢民警帮助我找回女儿。”昨日,在汉务工的应女士来到东西湖区公安分局走马岭派出所致谢。

15日是星期天,应女士带4岁的女儿去保税物流区学习舞蹈。中午,应女士下楼去餐馆买馄饨,让女儿在休息室等。她回来,女儿却不知去向。

民警调取视频查找。1小时后,民警在2公里外的一家经营服装鞋帽摊点前找到了倩倩,并给她买了饭菜充饥。原来,应女士下楼买馄饨时,女儿随后也跟着下了楼,找不到妈妈,就沿着马路边走边玩。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