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网友建议万伟案拍成电影警示后人 鄂州警方:可以考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11:3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梁传松通讯员邵峰沈炼)本报13日独家报道“起底鄂州‘1号通缉犯’万伟的罪恶人生”,楚天都市报头条号引来180多万网友围观,网友在对黑恶势力头目万伟落网拍手称快的同时,表示如果能将万伟一案拍成电影“一定能火”,16日,记者从鄂州公安局了解到,该局可以考虑将万伟一案拍成电影。

1970年出生的万伟,父亲是一名铁路职工,自小随父到鄂州定居。1991年在黄石铁山区因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后,被判无期徒刑,他先后获得4次减刑和2次保外就医。曾被逼上牌桌一晚输掉2200万的房地产老板张某曾向警方表示,他被万伟敲诈了1个亿的资产。万伟甚至连自己一起长大的朋友也不放过。据办案民警介绍,万伟一直没有结婚,但公开有大小两个同居女友,大女友是孝感人,在万伟保外就医时认识,为其生了两个儿子。小女友是武汉人,为其生了两个女儿。

“可以改编成电视剧了,收视率一定高。”本报报道后,引起网友热议,多数网友为鄂州公安局点赞的同时,网友“雨过天晴”表示,将万伟涉黑案拍成“风云变幻二十载”,可以警示民众。

“拍成电影一定能火”,网友“陈新”留言称。原鄂州市长、现任市委书记王立拍案:“坚决彻底铲除毒瘤,虽远必诛!”道出了民众的心声。

鄂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薛四清表示:可以考虑网友的诉求。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