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八所名校校友首次齐聚武汉 武汉校友经济升级至2.0版本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11:2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朱泽)昨日,长江企业家论坛在武汉启幕,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八所名校校友在内的800余位企业家在汉汇聚,联手拓展商机,聚焦长江经济带发展。

主办方介绍,此次是全国八所知名院校校友的首次全面集结与联合,校友企业家汇集“知本”力量,链接商业资源。

“从商帮、家族到校友经济,这是经济形态多元化、改革开放纵深化发展的产物。”论坛现场,武汉大学副校长周叶中表示,校友经济有价值取向上的趋同性、参与主体的开放性、企业发展的前瞻性等特点,是一种新的经济形态。

北京大学湖北校友会会长、长江国际金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萌则认为,全国高校纷纷在汉发展校友经济,标志着校友经济升级到2.0版本,背后驱动力从校友情谊、城市情感升级为需求和城市发展机遇。未来,随着全球校友会到武汉投资,校友经济将升级到3.0乃至更高版本。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