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小脚踩完大脚 再来协力过河 武汉一幼儿园冬季运动节乐翻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09: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领亚通讯员陈晶晶)“小脚踩大脚”“跳跳乐”“协力过河”…….昨日,江汉区振兴幼儿园举办了“民间游戏大家玩”冬季运动节,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

记者在现场看到,幼儿首先为家长献上一场气势磅礴的演出,他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在老师的带领下,一二一二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出场,随着欢快的音乐,活泼的节奏,孩子们尽情地展现着童年的热情、天真和快乐。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幼儿园精心设置了“小脚踩大脚”“跳跳乐”“协力过河”“网鱼”“马兰花”“趣味套圈”等民间游戏,孩子们一个个奋勇争先,和父母配合默契,使出了浑身解数。家长们也体会了一把童年的感觉,他们跳着大绳、丢沙包、踢毽子、跳皮筋,玩得不亦乐乎。

振兴幼儿园园长吴丽红表示,运动节为幼儿和家长搭起共同运动的平台,为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桥梁。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