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新闻

主干道早高峰被“禁止通行”,施工负责人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14:26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2月17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杜泽文)昨日,周一早高峰主干道居然被“禁止通行”,大动脉拥堵谁是罪魁祸首?武汉硚口交警赶赴现场查明情况后,将现场违规施工的负责人带走予以行政拘留。

周一早高峰,正是交通繁忙时。12月16日早上7时55分,硚口区交通大队122指挥中心值班员发现,辖区内解放大道、长丰大道、三环线同时出现车流拥堵,堵点就在三条道路交界的工农路路口附近。正在周边巡逻的警长李三立立即带人赶到现场,看到几个“黄马甲”正忙着摆放隔离设施,整理施工工具,路中间赫然竖着一块“禁止通行”的牌子。交警李三立当即勒令他们停止施工恢复道路,并将现场负责人周某带回大队。

据硚口警方调查,周某今年41岁,湖北潜江人,系某工程公司员工。他接到上级指派的任务后,为了赶工期、抢进度,一大早擅自带着工人开挖。为施工方便,还自制了一块“禁止通行”的标牌摆放在现场,造成了周边道路早高峰严重拥堵。

当日下午,周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行为,被硚口交警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