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开发区·铁山区超额完成新开工项目翻番目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11:17 来源: 黄石日报

(记者石教炼实习生张家祥)16日上午,在开发区·铁山区宝山路以西,刚开工不久的三诚电商物流园项目工地一派繁忙。这里机声隆隆,一根根桩基正在竖立,施工人员正在操作机器,开挖一个个坚实基坑。

该项目的签约落户,是开发区·铁山区大力发展专业化物流、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据悉,该项目由黄石三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2.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约90亩。项目建设工期1年,计划2020年12月底建成运营,建成后年销售收入可达6.5亿元,年税收6000万元。

开发区·铁山区民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黄石三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以青岛啤酒黄石工厂和阿里巴巴零售通为核心主导业务,经营同城统配、冷链食品、品牌代理及运营等物流相关产业服务,计划3年内建成鄂东地区最具专业化、智能化和发展规模的现代食品平台示范物流园。

今年以来,开发区·铁山区以两区一体化发展改革为契机,聚焦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龙头、全域一体化的核心、改革创新的前沿”发展定位和“四中心一客厅”核心区建设要求,围绕实现招商引资项目数翻番、落地开工建设项目数翻番、建成投产项目数翻番“三个翻番”具体工作目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以一流目标争创一流业绩。

截至目前,开发区·铁山区新开工工业(服务业)项目35个、新投产项目30个。三诚电商物流园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该区已超额完成新开工项目翻番目标。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