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襄阳市台州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09:07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凤玲通讯员赵翔)12月18日,襄阳市台州商会成立大会暨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报告会在南湖宾馆举行。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姚景源,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单坚,襄阳市副市长张建友、市政协副主席曾玉平出席会议。

会上,襄阳市台州商会会长梁祚福对襄阳市委、市政府对襄阳市台州商会成立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发挥商会桥梁及组织协调职能,引导会员积极参与地方招商引资工作,并投身精准扶贫等社会公益事业,助推两地加速产业对接、实现共赢发展。

张建友向襄阳市台州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商会充分发挥组织协调职能,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排忧解难;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组织运行,使商会真正成为维护企业家权益的服务之家、沟通交流的联系之家、以会促商的发展之家,为促进两地交流合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姚景源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解读。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