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春运邮情 免费送车票”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14:32 来源: 黄冈新闻网

 (记者 梅卓慧 通讯员 许春节)12月18日,“大别乡情暖  爱心伴您行”——黄冈2020年“春运邮情  免费送车票”公益活动在黄冈黄梅戏大剧院正式启动,21家爱心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春运邮情  免费送车票”公益活动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3届,累计送出车票2.5万张,惠及黄冈务工乡亲2.5万人,有力解决了黄冈籍外出务工人员回家难、返岗难的问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年,黄冈邮政分公司继续联合市总工会、市扶贫办共21家爱心单位,启动2020年“春运邮情 免费送车票”4.0版公益活动,播撒爱心火种,延伸温暖。

第四季“春运邮情 免费送车票”公益活动,在前三季活动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优化,进一步扩大了活动范围、丰富了活动内容、提高了回馈力度。惠及对象更加广泛:不仅惠及乘车归乡的外出务工人员,还涉及有车一族自驾返乡的外出务工乡亲,直接受惠的务工人员将达2万人。

活动形式更加新颖:不仅赠送火车票、汽车票,还向主要务工地区商会赠送返乡爱心明信片各1000张,务工人员返乡后可携带身份证、爱心明信片在市内任意邮政网点兑换100元返乡火车票补贴,并可凭爱心明信片免费向务工地区邮寄包裹。同时于2020年1月19日至21日在市区汽车站设立发往各县市的免费乘车点,各县市在车站设立发往乡镇车辆免费乘车点,形成归家接力。

惠及内容更加丰富:针对有车一族自驾返乡的外出务工乡亲,黄冈邮政分公司将免费赠送1000份交通意外保险。在黄冈邮情微信订阅号上开展线上抽取活动,为有车一族赠送春运期间30万元的综合交通意外保险,让外出务工乡亲过一个安全回家、放心出行的新年。

【纠错】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