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州黄商生活超市驰恒国际广场店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15:31 来源: 黄冈新闻网

(通讯员段茜)为积极发展连锁卖场,扩大鄂东地区市场占有率,12月18日上午,黄商集团在鄂州市的首家综超大卖场项目——鄂州黄商生活超市驰恒国际广场店项目成功签约。

18日上午,黄商集团董事长樊汉明与湖北驰恒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剑在驰恒房地产公司会议室正式签订了鄂州黄商生活超市驰恒国际广场店项目合同。黄商集团领导张卫军、孙梦兰、陈小燕、张志平、曾庆柏、高志、易红英等领导出席了签订仪式。

据悉,鄂州黄商生活超市驰恒国际广场店位于鄂州市鄂东大道与滨湖东路交汇处(驰恒国际广场二楼),地处鄂州市新老城区结合部,将会形成鄂州东未来发展中心商圈,毗邻澜庭国际、恒大首府、昌盛、银海龙城小区,交通便利,周边生活配套齐全,是黄商集团在鄂州市开设的首家精品生活超市、综合超市业态四代店,辐射鄂州市8万余城镇居民。该中心总面积56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额千余万元。该项目建成后标志着黄商集团在鄂东地区不断地发展壮大,为黄商在鄂州长期稳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项目预计2020年年底开业迎宾。

【纠错】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