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农历小年火车票今日开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08:17 来源: 东楚晚报

(记者马南山)2020年农历小年(农历二十四)火车票今日正式开抢,旅客可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购票。自春运火车票开售以来,不少热门线路的部分车次出现“一票难求”现象。

随着12月12日春运火车票开售,“2020年春运”再次登上热搜。与2019年春运相比,2020年春运提前了11天。黄石北站党支部书记冯玉林说,由于元旦和春节相距较近,高校大学生放假潮将与务工流、探亲流形成多重叠加,客流高峰可能在短时间内加重,“回家”成为不少在外工作生活的人们共同的关键词。

记者19日晚上18时50分许查询12306网站发现,2020年1月17日(北方大部分地区腊月二十三是小年)当天的不少热门线路和车次的车票已经售罄。当天,黄石至成都方向的D、K字头列车已没有余票,只能进行候补购票;黄石至西安方向的大部分高铁已经无票,只有晚上22:00到西安的车次车票充足;黄石至武汉的高铁票也较为紧张,大部分车次车票均已售罄,只有少部分车次票源充足。

冯玉林介绍,腊月二十至二十九将出现第一波客流高峰,正月初五至初十三将有第二波高峰,正月十七至二十将出现以务工流、学生流为主的第三次客流高峰。据悉,农历腊月二十八(2020年1月22日)、腊月二十九(1月23日)出行高峰期的火车票,起售时间为2019年12月24日和25日。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