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赤壁市人民医院“防治卒中中心”喜获认证授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15:25 来源: 赤壁网

赤壁融媒体记者 聂爱阳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主办,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2019年脑卒中防治工程总结会和2019湖北省脑卒中防治中心建设工作总结会在武汉市召开,赤壁市人民医院“防治卒中中心”在大会上被正式认证授牌。

近年来,赤壁市人民医院以深化医改和“五大中心”(创伤救治中心、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工作为抓手,以内科综合住院大楼投入使用为契机,狠抓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建设,狠抓质量与安全的持续改进、狠抓基本建设和硬件设施完善,凭借过硬的救治实力和综合管理能力,今年已陆续通过了二级甲等医院复评、入选全国300家达到县级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推荐标准医院、胸痛中心获国家胸痛中心总部正式授牌。为进一步加强脑卒中诊治能力,该院以多学科协作模式为基础,设立脑卒中绿色通道,24小时联动待命,建立了卒中规范化诊疗的标准操作流程,不断加强院前、院内急救的无缝对接。凡发现疑似脑卒中的患者送至该院,一经首诊医生初步诊断,立即被安排进入绿色通道进一步检查,同时启动卒中救治方案,所有相关科室人员待命,视患者病情进行静脉溶栓治疗或与高级卒中中心对接进行桥接治疗或血管内治疗,明显改善预后降低患者死亡率和致残率。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