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青春志

武汉高校学生演绎创意“手影舞” 传递浓浓爱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09:25 来源: 荆楚网

图为手影舞《遇见》。陈天行 摄

图为手影舞《遇见》。陈天行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 吴金伟)夜幕下,一双双灵活的手筑起点点光明,时而是茁壮成长的小树,时而是展翅飞翔的白鸽……12月19日,武汉科技大学青春驿站上演了一场动人心弦的手影舞,让在场观众直呼“暖”!

据悉,为喜迎即将到来的2020年,营造温暖欢乐的氛围,鼓励大学生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来自武汉科技大学资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精心策划了手影舞《遇见》。该节目从11月7日开始编排,经过一个多月的排练,于近日走上台前。当天表演结束后,现场视频和图片火速在该校学生朋友圈、QQ群疯狂传播,收获了全校师生的点赞。

“舞蹈中的每一个动作都是我们精心设计的,大树、飞鸽、爱心、笑脸等等,都传递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美好。”负责导演该节目的大一学生钱培逸说,“其中有一幕是,一个小王子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爬上阶梯,摘下了梦想之星。希望以此勉励大家,也勉励我们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无论碰到怎样的困难,都要勇往直前,永不言弃。”

之所以选择《遇见》这首歌作为背景音乐,资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何心雨表示,“从创意到编排,都是初入青队的萌新们独立完成的。我们在这里能碰到最好的小伙伴,就是最美的遇见。也期待来年,我们一起把志愿服务进行到底,将温暖和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