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技改创新助企业迈向高端制造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10:01 来源: 黄石日报

黄石日报讯 记者董浩

黄石西普电子有限公司主动对接市场需求,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目前,公司投产3年即实现全面盈利。

在西普电子阻焊车间,刚组装起来的双台面印刷设备已投入使用。车间领班朱道兵介绍道:“我们原来使用的机台在效率速度上存在瓶颈,现在,使用双台面大机台后效率提高一倍,产能翻了一番,操作也更简便了。”

西普电子是一家生产柔性线路板及软硬结合板的企业。今年初,公司增加了手机模组的生产,通过工艺的优化和生产线的改造,先后完成1200万像素、2400万像素以及4800万像素产品的生产,产品被VIVO、OPPO等国内一线品牌手机企业包揽,订单不断。到现在,新产品的生产已占到全公司产值的70%,随着5G产品的增加,3D感知模组的引入,模组数量将再度增加,对产品的品质和精度要求更高,为此,西普电子集中1000多万元资金对传统工艺进行高端化改造,促进企业从国内行业价值链中端制造环节向高附加值环节延伸拓展。

公司内两个月前还空荡荡的厂房,现在已经按照无尘车间的要求改造一新,来自国内外一线的先进设备正在高效运转,一张张高品质、高精度的软硬结合板正从自动化生产线上下线,走向国内一线品牌的手机制造企业。公司制造中心总监舒长明介绍说,产品升级以后,对阻焊要求越来越高,传统曝光机已经满足不了要求,西普电子新引进DI曝光机,适应技术升级,以满足客户更高的要求。

多功能、智能化、高效化设备在高精密度产品生产上的卓越表现,让西普电子赢得了更多客户的信赖。今年下半年以来,西普电子每月的生产产值以30%的比例增长,特别是阻焊车间10月份完成改造后,生产产能提高了一倍,产品良品率提高了一个百分点。11月份,全公司实现产值2400万元,首次实现盈利,提前完成营收目标。目前,公司正继续加大技术创新、生产工艺改造和产能升级,实现传统制造向高端制造的全面转型。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