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水产养殖培训助推产业脱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10:09 来源: 黄石日报

黄石日报讯(记者殷珂通讯员周红胜)20日,大冶市农业农村局、大冶市水产局举办2019年农民教育产业短训班,陈贵镇贫困村袁伏二村60余名养殖户及群众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大冶市水产局水产总工程师唐贵良讲授了《稻田综合种养技术》《水产特色养殖技术》《鱼病防治技术》等。同时,大冶还邀请了江苏无锡余大大水产养殖集团的养殖专家,讲授了《稻虾高效种养模式》《小龙虾冬季田间管理》等内容,用灵活的传授方式,一线现场教学,通俗易懂,深受养殖户欢迎。

此外,陈贵镇水产办负责人就当前国家扶贫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和宣传,切实增强了养殖户对国家扶贫政策的了解,并鼓励种养殖户大力发展特色稻田种养产业,促进贫困村贫困户脱贫增收。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