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浠水警方集中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查获酒驾50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11:03 来源: 鄂东晚报

鄂东晚报讯(通讯员闫方)12月10日,浠水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交警大队和农村交巡警中队认真分析辖区冬季道路交通流量、流向、时间等特点的基础上,科学调配警力,合理安排勤务,加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在国省道强化流动检查与固定检查相结合,加大对校车以及客货运车辆的检查力度,严防无牌无证车辆躲避检查现象,提醒驾驶员不要无牌无证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超员载人等。要求7座以上面包车驾驶员承诺做到安全、文明行驶,不超员、超速、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不强行超车等。

在城区及乡镇主干道,民警严查小微车辆乱停乱放、违规加装伞(棚)、闯红灯、不按规定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群众依法依规上路,安全到家。

夜查过程中,交警大队和巡特警大队协同作战,根据辖区实际及酒驾、醉驾易发、多发路段、时段,分别在红烛路老清泉镇中路段、团陂路口、双桥路夹河桥路段等车流量大的主要路段设立临时执勤点,采取错峰执勤、固定执勤的勤务方式,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究,执法必严”。

同时,在夜市、宾馆、饭店、KTV等涉酒娱乐场所附近路段采取流动巡逻查处,持续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和巡逻查处力度,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执法过程中,执勤民辅警始终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贯穿于执法过程中,向过往车辆驾乘人员宣讲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及出行注意事项,提醒车辆驾驶人时刻紧绷交通安全弦。

据悉,此次行动浠水警方共出动警力180余人,出动警车25辆,检査车辆2300余辆,截至发稿时,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608起,其中,酒驾50起、涉牌涉证106起,扣车34辆、扣证10起,拆除雨伞(棚)76把,集成指挥平台拦截违法车辆15台,现场处罚65起,对广大交通参与者和驾驶人起到了很大的震慑作用,起到了较好的整治效果。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