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郄英才会见葛洲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09:20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朱科)12月23日,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在南湖宾馆会见了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葛洲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一行。双方就深化基础设施领域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葛洲坝集团大力推进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构建了工程承包与投资双轮驱动、国际国内协调发展的业务格局,广泛涉足大电力、大交通、大建筑领域,形成了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优势。

郄英才对陈晓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葛洲坝集团长期以来对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郄英才说,今年以来,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随着一批重大项目的谋划和建设,以及汉十高铁、郑渝高铁郑襄段的开通,襄阳的发展迎来新的黄金机遇期。葛洲坝集团曾经参与了襄阳的重大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葛洲坝集团能进一步融入襄阳,一如既往地支持襄阳城市建设,全方位开展项目合作。襄阳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为葛洲坝集团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陈晓华感谢襄阳长期以来对葛洲坝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襄阳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潜力巨大,发展势头良好。葛洲坝集团从湖北走向全国,对湖北有着深厚的情谊。今后,葛洲坝集团将紧紧围绕襄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大投资力度,努力在交通基础设施、水环境治理、片区开发、市政管网、地下空间、棚户区改造等领域深化合作,努力为襄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龙小红参加会见。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