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浠水破解“六难”推动城市管理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16:22 来源: 黄冈新闻网

(特约通讯员 郭斯 方俊 通讯员 朱文飞)12月18日,在浠水县实验小学外,道路干净、整洁、通畅,周边不见出店经营和占道的摊贩。“街道整治后,环境和交通好多了,我们家长接送孩子也方便了。”刚送完孩子上学的家长谢婷笑着说道。

改造旧城、建设新城、提升全城,浠水城市建设快速推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但经过全面梳理城管方面存在的短板问题,发现停车难、买菜难、如厕难、办证难、行路难、休闲难“六难”问题,是群众迫切希望改变的愿望和心声。

担责解难,见证初心使命。浠水从“六难”入手解民忧,迅速行动、大力整改,推动城市建设管理“提档、提质、提效”。

今年伊始,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城市管理主题行动的实施方案》,从最难处入手,向纵深处推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月月有主题,周周有行动,把主题行动推向前进。

经过齐心奋战,截至目前,清理卫生死角800余处,取缔露天烧烤25处,规范夜市摊点85家。对32户占道洗车违法行为立案进行处理,取缔66处。对南城矽铁厂菜场进行升级改造,新开辟民福大厦、氮肥厂和沁园春3处临时菜场。规范实验小学、二小等城区学校周边出店经营109户,取缔占道摊贩239处。相继完成葛洲坝大道示范段、威风轮轴厂、月山西路麻桥中学等园林绿化建设工程。制订了《清泉城区公厕建设规划》,计划在今年完成20座城区公厕的建设任务,目前已超额建成22座。

【纠错】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