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税务局道德讲堂出新意,60名中学生齐参与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09:36 来源: 荆楚网

图为:道德讲堂活动现场。熊子璇 摄

图为:鄂州市第五中学的学生们收获了一份名为“知识”的礼物。熊子璇 摄

图为:“小小税收宣传员”们在听办税服务区的工作人员讲解税收的知识。熊子璇 摄

图为:“小小税收宣传员”们向市民宣传税收知识。熊子璇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熊子璇 通讯员李倩)“我第一次知道税收原来离我们的生活这么近,我今天学习到了很多关于税收的小知识。”鄂州市第五中学的学生陈学祥开心地说道。

12月24日,由鄂州市税务局主办、稽查局承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鄂州市市民中心举行。现场不仅有鄂州市税务局的150名工作人员参加,还吸引了60名来自鄂州市第五中学的学生参与。

“担当需要足够的本领作为底气,本领不过硬则不敢为,本领不高强则不会为。这就需要我们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组织收入’展开,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在课堂上,鄂州市税务局稽查局局长梁美锋宣讲道。

另悉,学生们还在市民中心的办税服务区“变身”成为“小小税收宣传员”,了解了办税服务区的办税流程及各个岗位的职责,亲身参与了“一窗式”服务等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