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宜昌市2020年元旦长跑将在峡州大道开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13:1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峡州大道(二期)准备就绪,将迎来宜昌市2020年元旦长跑。 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叶勇)近日,由宜昌市城建项目管理中心负责组织建设的峡州大道二期工程(柏临河路——先锋路),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剩余节点工程后河大桥正在加快沥青摊铺、绿化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等附属工程建设,近期全线将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12月31日,该道路将迎来宜昌市2020年元旦长跑活动,广大市民可用脚步感受宜昌新城脉动。

据了解,峡州大道二期(柏临河路——先锋路)快速路全长10.5公里,设计双向六车道,时速80公里。该工程是宜昌城区“四纵五横”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期连接西陵区、伍家岗区、猇亭区、夷陵区,远期将连接宜昌高新区白洋园区。

【纠错】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