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孝警之声——做一个内心明朗的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8日16:07 来源: 孝感公安

人生天地间,若白驹之过客,奔波忙碌都是为了抵达。

有沉沉浮浮,也会有海阔天空的美好,恩怨是非,也终是云淡风轻的历练。花开花落轮回间,风景在辗转。总有些留不住的,也总有抵达不了的,淡定豁达才会释然,内心明朗才会踏实快乐。

人活着,心中要种一轮太阳,在寒冷的日子里用来取暖,在黑暗的日子里用来照亮,在迷茫的日子里用来指引方向,生活并非事事如意,不是所有的期待都符合想像,也不是所有的珍惜,都会再无离散。

有的时候你想单纯,但是这个世界太复杂,有时候你已经很努力了,依然得不到别人的认可,有时候你坦诚相对,还是会受到别人的质疑,于是你消沉,你气馁,觉得前路迷茫。

阴暗是心魔,让人的心胸变得狭窄,猜忌是一道墙,隔着一颗想要靠近的心,狡诈更是入不了人的眼,唯有内心的善良与真诚,才能建起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

做人,要胸怀宽阔,多一些宽容和理解,无论何时,都要坚持自己的善良,并相信善良的力量,心有慈悲,眼里才会有爱,生命定会更美好。

内心明朗的人,常常保持着让人愉悦的亲和力,那份来自心底的明媚,是灵魂深处真正吸引人的地方,他们从不逃离喧嚣的世界,相反,能在喧嚣中静守内心,倾其所有的去生活。他们很懂得把握自己,知道什么该舍弃,什么该保留,对生活有所选择,对未来永远保持这一份美好的期许,靠近了,会激起你心底里对生活的热爱,一个人只有内心美丽了,世界才会美丽。

人生,忘记一切不如意,远胜于记住它的愁苦,正如那首诗中写道: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做一个内心明朗的人,脚步坚定的迈向远方,努力的生活,好好的爱,相信岁月能够给你的那些美好,正在来的路上。

(文:“诗词天地”微信公众号)

审核:孙敏

编辑:李红

音频:黄蓓

出品:孝感市公安局融媒体中心

· 推荐阅读 ·

让服务群众之路越走越宽!~这场座谈会,很走心!

孝警之声——莫用青春“毒”明天

【征集】快来分享你和110的故事吧!

骗子,哪里跑!孝感“反诈联盟”强势来袭!

请你,不要再沉默!

【孝警之声】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特别节目:这样的“爱情”,千万碰不得!

减压力,添活力!这些幸福策略,真好!

【关注】警方破获“8.30”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专案!逮捕1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

创建“枫桥式派出所” | 他们用坚守换百姓平安

【全警实战大练兵】守初心 担使命 砺剑铸精兵

【孝警之声】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特别节目:这样的"套路" ,你应该知道!

如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孝感?来听听这场专题辅导报告!

警鹰展翼再添动能!孝感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新建完成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如果喜欢,请点亮 在看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