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2019武汉建筑业“双十大”颁奖举行 绿色文明呵守“武汉蓝”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20:35 来源: 荆楚网

江城十大魅力工地代表领奖。   摄影 宋枕涛

江城十大智慧工地代表领奖。  摄影 宋枕涛

江城优秀智慧工地代表领奖。  摄影 宋枕涛

江城优秀文明工地代表领奖。  摄影 宋枕涛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楚田 梅芳)魅力工地花开三镇,智慧工地闪耀江城。29日下午,2019年江城十大魅力工地、十大智慧工地选树活动在中建三局沌口六村项目部举行颁奖典礼,40个项目分别荣获魅力、智慧荣誉大奖。这是一堂城市建设者的英雄聚会,这是一曲城市建设者的光辉赞歌,建设者们意气风发地走上颁奖舞台,收获属于他们的荣光。

200余名获奖企业代表、建设者、相关人士出席了颁奖典礼。在这些获奖项目中,有武汉市政集团承建的木兰大道美丽乡村带建设项目和武汉市桥建集团承建的沿江大道(长江二桥-民权路)工程,有中建三局实施的光谷中心城中轴线区域地下公共交通走廊及配套工程、中交二航局承建的仙女山路(墨水湖北路-四新南路) 工程等市政重要工程,有中国一冶打造国内领先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工智能科技园项目,还有中建五局承建的有着华中首个城市航站楼之称的首地航站楼新建服务业设施项目等。

让工地多一些魅力,让工地多一些智慧,助推大武汉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此次由楚天都市报、武汉建筑业协会、武汉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开展的2019年江城十大魅力工地、十大智慧工地选树活动,旨在着力推进武汉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水平,不断提高工程管理信息化水平,逐步实现绿色建造和生态建造。

本次活动自今年8月底启动以来,受到行业内外广泛关注,社会反响强烈,共有近60个项目报名参与。11月中旬,本次活动在网上开展了公众投票,7天内共有359.3万人次参与。武汉建筑业协会随后组织多路专家,分别对各候选项目进行了现场核查、评分。12月1日,专家评审会最终评选出“十大魅力工地”和“十大智慧工地”。

当日的颁奖典礼上,“江城十大魅力工地”代表、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南湖水环境提升工程项目总工刘律表示,将全力以赴,优化南湖水生态修复方案,提高标准化建设,还南湖人民一片绿水青山。“江城十大智慧工地”代表、中建三局沌口片区六村综合改造项目还建工程1#、2#地块项目经理孙安锋表示,将进一步做好项目安全施工,将装配式高效建造与精益建造融合,为江城奉献精品装配式工程。

【纠错】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