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襄阳市今年12人(组)入选“荆楚楷模” 位居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09:11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玉娴通讯员周晏安)12月25日,省委宣传部发布12月“荆楚楷模”表彰榜单,襄阳赵宏榜上有名。至此,2019年“荆楚楷模”全部评选完毕,襄阳首次实现全满贯,92人(组)“荆楚楷模”中,襄阳共12人(组)入选,首次跃居榜首。

2018年以来,市委宣传部紧跟世情国情社情、紧跟时代需要、紧跟中心工作,着力改进典型选树工作机制,统一典型报送渠道,规范评审制度,开发数据库,成立楷模寻访团,在线索发现、典型培育、宣传推荐上创新改进,楷模选树工作连续迈上新台阶。2018年,我市共有10人(组)被评为“荆楚楷模”,入选数量排名全省第二,仅次于武汉;2019年,襄阳市又有12人(组)入选“荆楚楷模”,入选数量排名全省第一。

“荆楚楷模”中,既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型代表王明健,又有“知识分子建功新时代”的典型代表蒋琦家庭;既有“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的代表人物郭大荣、熊炜、胡丹,又有乡村振兴的“领头雁”闵洪艳;既有支教西藏的湖北文理学院“格桑花”支教队,又有扎根山区育桃李的教师王安青;既有“大国工匠”孙红梅,又有“服务三农”的周付喜、周成喜;既有“逆行英雄”赵宏,又有“人民满意公务员”程建胜……一个人带动一群人,一个楷模示范引领一个行业,汇聚成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