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市荣膺2019年全国“质量魅力城市”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10:03 来源: 荆门晚报

荆门晚报讯(通讯员 郑娣 记者 戴永君)28日,2019中国“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典上揭晓年度质量记忆各奖项,荆门市喜获“质量魅力城市”称号。

中国“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指导,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此次活动,通过网络、微信两套投票系统,由全国网友评选出属于自己的年度质量记忆。经过投票及专家评审,产生年度质量事件、质量魅力城市、年度质量人物、年度质量标杆、年度创新标准、卓越技术机构等奖项。在全国20多个质量魅力城市候选城市中,荆门市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年度“质量魅力城市”称号。

一年来,荆门市围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质量强市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国家浮空器分技术委员会落户荆门,荆门市成为全省继“一主两副”后,拥有国家级标准化技术组织的城市;凯龙集团和中集宏图参评省政府“长江质量奖”,有望实现荆门市正奖“零的突破”;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被评为全省质量提升优秀项目,更好地满足了人民对高质量生活品质的需求;东宝工业园全国绿色家居认证、通用航空产业标准体系建设等一批质量技术基础项目在全国、全省树立了地位和影响。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